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6年中焙糖协饼干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暨行业年会召开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3 16:29:00

64 492818110407938364.jpg

2016年中焙糖协饼干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暨行业年会于2016年9月22日在山东青岛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青岛市食品工业协会协办,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承办。会议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饼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九魁主持。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朱念琳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中焙糖协技术法规委员会秘书长陈岩,蜜饯、果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斌,糕点、馅料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俞嘉毅参加了会议。

64饼干会照片1.jpg

会上,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院高级工程师汪海萍作了《饼干等焙烤食品国家抽检情况及有关监管政策通报》,亿滋食品亚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饼干品类研发总监王洁作了《国际饼干行业发展概况及趋势》专题报道,中焙糖协技术法规委员会秘书长陈岩作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饼干》及相关标准情况介绍,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树伟作了《智能制造在饼干行业的应用及发展前景》专题报告。随后,张九魁秘书长介绍了2015~2016年度饼干及焙烤食品行业概况与展望,并对饼干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就企业以及行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对协会秘书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对2015年度饼干行业十强企业颁发了证书。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青岛啤酒厂博物馆。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