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交流 > 技术资讯

揭秘蕾丝蛋糕制作,为什么大牌都爱它?

发布来源:搜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2-19 16:50:38

  蕾丝翻糖蛋糕那么美,那它究竟是怎么做出来的呢?今天清野君就为大家揭开蕾丝的神秘面纱哦!

  蕾丝来源于欧美,最早出现在女子的晚礼服和婚纱上,后来沿用到各种衣服上,蕾丝的应用非常广泛,所以容易落入俗套。可是但凡大牌又都少不了它们的身影。矛盾的一体就这样一边被人诟病,一边被人称赞,一路流行到现在。

  

  而如今翻糖蛋糕上也出现了它们的踪迹,尤其是婚礼蛋糕,白色的蕾丝与新娘的婚纱相得益彰,简直令人惊艳!

  

  

  

  

  

  1、用刮板将蕾丝膏涂抹在相应的蕾丝模中;

  

  2、用刮板将表面刮平后修去毛边,放置烘干机中晾干;

  

  3、待表面用手触摸时干干滑滑后取出,用剪刀将蕾丝糖皮剪出上下花边和中间的花纹糖片;

  

  4、用中性白色蛋白霜在玻璃纸表面挤上小雪花,晾干后取出;

  

  5、用蛋白霜在蛋糕边缘挤上蛋白霜底座,将事先剪好的蕾丝糖片花边粘贴在蛋糕边缘,取中性白色蛋白霜在花边接口位置。挤上豆型花边。

  

  6、在蕾丝糖片反面的边缘挤上底座后粘贴在蛋糕侧面;

  

  7、将雪花脱模取出粘贴在蛋糕侧面,用中性蛋白霜在雪花上挤出小圆点;

  

  8、将翻糖牡丹花和翻糖树叶扎进蛋糕侧面,已花束形式呈现,整体掌握平衡角度;

  

  9、将蕾丝蝴蝶糖片取出后粘接在花枝一角。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上述内容,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完整性、合法性、可操作性或可用性承担任何责任,仅供读者参阅。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