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跨界风味Battle,零食烘焙花样繁多

发布来源:Foodaily每日食品 作者:Sandra Zhang 发布时间:2021-08-30 10:26:35


对休闲零食和烘培食品来说,甭管功能和健康益处吹捧的天花乱坠,味道仍然是消费者选择的首要关键因素。崛起的千禧一代对于零食的要求更高,不仅要有营养和功能特性,口味也不能逊色。但是想要满足嘴刁的消费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毕竟这届吃货不仅要吃的好吃好看,还要猎奇好玩,一起来看看近一个月品牌们在风味创新上都做了哪些尝试?

在坚果果干零食领域,喜茶拓宽消费品类和场景,推出了混坚果零食,有日式芥末、麻辣火锅和酥脆海苔三种口味;而洽洽则是推出鲍汁味坚果、芝士榴莲味腰果和火锅味瓜子。区别于常规口味,怪味坚果明显更能刺激消费者的尝鲜欲望。

再来看薯片,一向脑洞逆天的乐事这次也没有让我们失望,联名大白兔、周黑鸭和五芳斋推出了奶糖味、辣卤鸭脖味和咸蛋黄肉粽味薯片,让人看着就想过嘴瘾。

而在烘焙领域,徐福记在传统凤梨酥上做了大胆风味尝试,淡然清香的玉兰乌龙茶味、醇香典雅的百香果红茶味、浓郁芝士味,三种口味分别与传统凤梨风味跨界,玩转新奇美味口感。

好丽友则是利用焙烤工艺对休闲零食进行了创新,采用3重发酵制成的迷你法棍面包装,加之浓郁的蒜香黄油口味,口感酥脆,回味无穷。

 


相关附件
· 点击下载
· 点击下载
· 点击下载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