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北京焙烤协会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在京顺利召开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2 09:03:18

(记者李国梁、邱良晶)527日,北京焙烤食品糖制品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一轻食品集团顺利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中心、北京餐饮协会等多家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以及数十家会员企业参加了大会。会议中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李奇当选为理事长,郭亚萍为监事长、邵虹为秘书长。

图片1.png 

  大会由原协会理事长黄利主持,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等多项报告内容,并听取了修改《章程》的相关说明,审议并通过了新《章程》内容。

会议期间新任理事长李奇主持了第五届大会第一次理事会,并在大会上发表了就职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对大家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历任协会领导为协会的壮大以及发展所付出的努力、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图片2.png 

北京焙烤协会新任理事长李奇

  李奇理事长在讲话中还提到,在接任理事长的神圣使命后会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行业工作的方针和政策、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并不断增强协会向心力凝聚力,服务会员企业培养焙烤行业的专业人才不断增强协会锻造力,提升为首都食品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不断增强协会号召力,加强协会组织建设扩大协会会员队伍。

讲话中,李奇理事长认为协会理事长这一职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知易行难。其在担任协会理事长后将忠诚履行协会章程所赋予的职责,谦虚谨慎、恪尽职守,竭诚为会员和行业服务,不辜负代表和行业的信任与重托。

此外,协会会员代表企业义利、北冰洋、稻香村、全聚德、丰泽园、全聚德坊膳、德青源等多家会员企业纷纷表示祝贺,并发表了精彩讲话。

  最后,副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及理事都先后发言,大家表示在李奇理事长领导下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共同为北京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做出新的贡献。第五届北京烘焙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按照会议程序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