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第21届焙烤职业技能竞赛安徽选拨赛成功举办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8 10:11:42

     践行工匠精神  筑梦技能报国

     第21届焙烤职业技能竞赛安徽选拨赛成功举办

       8月26日,由安徽省烘焙行业协会承办的第21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在安徽采蝶轩集团中央工厂成功举办。

      中焙糖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帅现场指导并担任监事长,安徽省人社厅和合肥市人社局领导也莅临现场指导,全球烘焙大师赛中国区裁判干文华担任裁判长及3位国家级裁判员组成的裁判团队执裁比赛,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安徽赛区共设有装饰蛋糕技术、月饼技术、面包技术三个项目,来自全省的16位顶尖高手同场竞技,最终装饰蛋糕组3位选手、月饼技术组和面包技术组各1名选手共5位选手获得了晋级今年10月份全国决赛的宝贵名额。

      这次预选赛提出的“践行工匠精神、筑梦技能报国”竞赛口号大大激发了选手们创新精神和参赛热情,他们在比赛中通过一件件作品展现出了精湛技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我们期待安徽赛区选手在全国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jpg2.jpg3.jpg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