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通用磨坊2019年夏季新品盘点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5 17:06:30

文:Ellian Hong

来源:Foodaily每日食品网(IDfoodaily

1866年,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密西西比河河畔,一家小磨坊规模的面粉工厂诞生了。153年后的今天,通用磨坊已成为全球第六大食品公司,拥有着众多深受全世界客户信任的优质品牌,如哈根达斯、湾仔码头、优诺等。

今年夏天,通用磨坊推出了很多值得关注的新产品,从有助于肠道健康的益生菌产品和全谷物大浪潮,到健康儿童食品和高蛋白等,让我们真实感受到了如火如荼的食品市场趋势。还等什么,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1

肠道健康&益生菌仍是主角

根据New Nutrition Business2019食品营养及健康领域的十大趋势报告显示,肠道健康荣登榜首,而益生菌正是掀起这场肠道健康革命的主角。

中泰证券发布的益生菌行业深度分析显示,自2005年起全球益生菌消费市场保持近2位数以上的增长,国内益生菌市场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7%,其中70%以上益生菌应用于乳品。益生菌市场需求的大幅增加,也正催动着益生菌产品种类的日益多元化。

近日,获得通用磨坊1200万美金高价投资的GoodBelly益生菌食品饮料品牌,又在益生菌的舞台上玩出了新花样。

GoodBelly Probiotics 无乳糖低脂益生菌酸奶、谷物片和零食棒

通用磨坊联手Goodbelly一口气推出了多款益生菌酸奶和谷物片。其中,酸奶产品可谓是集低脂、无乳糖、益生菌、高蛋白于一身的优秀代表,每份含有10亿活性益生菌,让消费者尽情享受酸奶丝滑口感的同时,对肠道健康也多一份呵护。此外,这款酸奶还富含其它营养素,如维生素AD以及钙、铁等,乳糖不耐症人群也可以放心享用。该系列共有6种口味:草莓、桃子、黑樱桃、椰子、香草、蓝莓。

图片来源:Brewbound

不喝酸奶,也可以每天拥有十亿益生菌大军,守护你的肠道健康!另一款富含益生菌的花生酱谷物脆片丰富了益生菌产品的场景化,每天醒来泡一杯益生菌谷物牛奶,可以瞬间唤醒你的肠道活力。同时,该产品无麸质,无需冷藏,方便保存,也适合麸质过敏人群享用。

另一款富含益生菌的能量棒零食,让消费者随时随地快速补充能量的同时,也能为肠胃健康保驾护航。该产品选用天然非转基因成分,如谷物、坚果、蜂蜜、椰油和可可等,原料清洁健康。除了十亿益生菌,每份能量棒(35g)还含有4g优质蛋白质和2g促进肠道健康的膳食纤维。该系列共有2种口味:椰子花生酱、蜂蜜杏仁。无麸质,麸质过敏人群也可以享用。

图片来源:Facebook

2

高蛋白零食棒

2014年起,中国蛋白质食品市场增速显著,因人口基数的绝对优势,其市场需求已经反超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根据中国食品工业协会2018中国休闲食品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具有含蛋白质声明的产品去年复合增长率高达31%。从电商购买报告来看,国人对于高蛋白食品本身的需求,远超运动营养食品。相比于蛋白粉、蛋白棒等功能型食品,国人更愿意选择便捷化和休闲化的高蛋白食品。

随着环境保护意识和健康意识的增强,全球人造肉和植物蛋白的需求和市场也正在不断扩大。根据Persistence公司市场调查显示,预计2025年植物蛋白市值将达到163亿美元。为迎合高蛋白与植物基食品的市场潮流,通用磨坊旗下的多个品牌也都推出各具特色的高蛋白新品。

LÄRABAR植物基蛋白棒

LÄRABAR专注于制作简单真实清洁的零食,从而让消费者享受健康的放纵。一系列只含8种天然非转基因成分的植物基蛋白棒,每份含有11克来自豌豆和坚果的优质植物蛋白质,是补充能量、抵抗饥饿的完美选择。该系列共有4种诱人的口味可供选择,包括柠檬蓝莓玛芬蛋糕、巧克力花生酱杯、苹果馅饼、杏仁奶巧克力布朗尼。麸质过敏人群及素食者也可以享用。

图片来源:Go Dairy Free

EPIC Provisions肉类营养棒

EPIC Provisions品牌推崇像祖先一样简单而强大的饮食——原始人饮食法(paleo diet),也就是强调食用优质肉类、有益健康的蔬菜、水果、坚果和种子,从而符合人类独特的进化生物学。

EPIC Provisions推出的2款添加真实肉类的营养棒,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美味的早餐选择,从而让你精力充沛。其中一款是添加不含亚硝酸盐的烟熏培根、猪肉、有机鸡蛋黄等成分,另一款是添加鸡肉、苹果干、有机鸡蛋黄等成分,分别选用人工饲养猪肉和非抗生素喂养的鸡肉做原料。此外,该产品富含蛋白质、膳食纤维、钙和铁等营养素,无麸质,适合麸质过敏人群享用。

图片来源:Google

Yoplait蛋白奶昔

此外,Yoplait还推出了一系列补充蛋白奶昔饮品,每瓶含有5g蛋白质,并富含钙和维生素D。该系列共有3种口味:草莓、奶油曲奇、芒果和桃。常温保藏、健康美味、口味温和的特点以及童趣小巧的包装,使得该产品十分适合全家出游享用。

图片来源:Google

3

健康儿童食品

在国内,0-3岁婴幼儿食品市场已发展到相对成熟的阶段,而3岁以上儿童食品市场却鱼龙混杂。儿童食品一直受到追捧与质疑,一方面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们热衷于寻求更健康、更安全、更适合孩子的食品,另一方面是为迎合儿童的口味需求,儿童食品中可能会添加更多的添加剂,从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同时营养性也值得怀疑。

为了满足家长们对健康儿童零食的需求,通用磨坊也推出了几款专为儿童设计的健康食品。

Yoplait配有防丢失瓶盖的儿童酸奶

专为儿童设计的营养酸奶搭配上独特的包装设计,是家长们的最佳选择!顺滑酸奶中,添加了利于儿童骨骼发育的钙和维生素D,并有孩子们喜爱的草莓味和香草味,健康美味,孩子开心,家长放心。此外,独特的盖帽设计方便儿童自行开关,并且不会丢失,可以随身携带享用。

图片来源:The Grocer

Annies兔子水果软糖

酸酸甜甜的水果软糖一直是孩子们的最爱,而父母总担心孩子们食用太多人工色素和添加剂,影响孩子们的健康。而Annies只选用纯天然的有机原料,致力于创造营养美味的天然有机食品。这款可爱兔子形状的水果软糖零食,添加了有机水果汁,每包里面有樱桃、柠檬和橘子3种口味的小兔子软糖,为小朋友们带来快乐惊喜的体验。每盒共有5小包,每包23g,小巧便携,方便享用。

图片来源:Google

Annies有机儿童通心粉

现代美食的大量接触,让孩子们早已成为挑剔的小小美食家,挑食、不爱吃蔬菜也成了父母头疼的问题。将蔬菜偷偷地藏在美味通心粉里,绝对是不错的选择。Annies推出了一款含有隐形蔬菜的有机通心粉,方便简单,共有3种孩子们喜欢的口味:花椰菜和白芝士、披萨、奶酪。

图片来源:General Mills

Annies微波芝士通心粉

可爱小巧的杯装小份芝士通心粉,是最适合儿童的美味一人餐!只需微波加热3分半即可享用,可为家长节省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此外,Annies只选用家长放心的不含生长激素的切达奶酪和奶油,以及其他有机健康原料,确保为孩子们提供最健康最安全的食品。

图片来源:General Mills

4

全谷物大浪潮

国际权威杂志《柳叶刀》通过40年的研究发现,每天摄入至少25-29克的膳食纤维对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好处。事实上,全世界大多数人每天摄入的膳食纤维均少于20克。全谷物作为丰富的膳食纤维来源,被越来越多的国家鼓励国民所重视。随着全球全谷物浪潮的兴起,通用磨坊推出了几款新型全谷物食品。不再止步于早餐,开启了全谷物食品零食化之路。

ChexMix混合全谷物零食

不再是一款颓废的零食,这是一款既能补充膳食纤维、又充满惊喜的咸味全谷物零食! Chex谷物片、椒盐脆饼、黑麦脆片、迷你面包棒和饼干脆片……没错,一包里面这些全都有。生活就像Chex Mix混合全谷物零食带给你的惊喜,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口感什么味道。此外,该系列共有2种口味可供选择,包括布法罗田园、辣莳萝。

图片来源:General Mills

NatureValley黑巧克力全谷物燕麦

Nature Valley以格兰诺拉麦片的形式重现了属于黑巧克力燕麦棒的经典美味。香浓黑巧克力焙烤的全谷物燕麦,既保留黑巧克力的独特香气,又呈现入口即化搭配酥脆的奇妙口感,同时富含膳食纤维等营养素,是早餐和零食的不错选择。

图片来源:General Mills

Chex花生酱酥脆谷物

 每一口都能享受唇齿留香的真实花生酱!想象一下,酥脆膨化谷物与浓郁细腻花生酱,配上香醇清甜的牛奶,为你带来属于味蕾的盛宴,可作为美味早餐及零食享用。无麸质,麸质过敏人群也可以享用。

图片来源:Chew Brew

Cascadian Farm蜜香草味谷物脆片

每份(43g)含有26g有机全谷物,让你瞬间补充膳食纤维!一款经典蜂蜜香草味谷物脆片,选用有机玉米、有机高粱等为全谷物原料,并提供来自红薯与鹰嘴豆的隐形蔬菜,富含膳食纤维和蛋白质等营养素,是早餐和零食的不错选择。无麸质,麸质过敏人群也可以享用。

图片来源:General Mills

Cheerios蓝莓味燕麦谷物

Cheerios选用真实蓝莓果酱焙烤全谷物燕麦,带你享受新鲜蓝莓酸甜可口的味道!同时,产品富含膳食纤维、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素,为人体提供充足活力。产品可搭配牛奶,也可直接作为手持零食。 无麸质,麸质过敏人群也可以享用。

图片来源:Meijer

5

纵享美味时刻

甜品如同生活中浪漫情调,可以治愈人心、心生快乐,既不是必需品也不是营养品,却让人难以割舍,让我们来看看通用磨坊推出的几款治愈夏季酷暑的美味。

数据显示,中国冰淇淋市场以每年20%-30%的速度发展迅猛,自2014 年起,我国冰淇淋市场规模已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冰淇淋消费市场。而中国人均冰淇淋消费量远不如美国,因此,中国冰淇淋市场仍具有巨大发展潜力。

Häagen-Dazs咖啡系列冰淇淋

随着咖啡文化的快速成长与广泛传播,Häagen-Dazs推出了2款咖啡系列冰淇淋,包括布朗尼玛奇朵咖啡冰淇淋、焦糖印度奶茶冰淇淋。其中,布朗尼玛奇朵咖啡冰淇淋的灵感来自咖啡店的多样化创作,选取产自巴西的罗布斯塔咖啡豆,经过轻微烘烤后,采用特定的提取,浓缩和干燥技术来使其充分发挥风味,使冰淇淋具有温和而浓郁的口感。温和的冰淇淋搭配浓烈的咖啡酱(12%)和丰富的巧克力布朗尼(7.5%),创造出令人无法抗拒的美味。

图片来源:Google

Häagen-Dazs低卡迷你意式冰淇淋

一款没有罪恶感的迷你意式冰淇淋,特别适合担心发胖又喜爱甜品的消费者!浓郁的焦糖酱形成天鹅绒般的金色漩涡,如同舌尖的舞者,挑逗你的味蕾。每份只含150卡路里,并添加了膳食纤维菊粉。该系列共有2种口味:焦糖、巧克力。

图片来源:Campaign

Häagen-Dazs夏季水果系列冰淇淋与冷冻酸奶

只属于夏天的热情水果碰撞最适合夏天的冰冻美味,带你领略最清凉最难忘的盛夏!Häagen-Dazs推出了2款夏季水果系列冰淇淋与冷冻酸奶,一款是热情黄色基调的柚子橘子冰淇淋,另一款是清新绿色基调的猕猴桃芒果冷冻酸奶,为消费者定制只属于夏天的清凉美味。

图片来源:Facebook

Häagen-Dazs香草冰淇淋甜筒

一款内容丰富、超级有料的香草冰淇淋甜筒,是华夫蛋筒爱好者的福音!金黄酥脆华夫蛋筒镶嵌着肉眼可见的扁桃仁脆片,内衬浓醇比利时巧克力涂层,里面装满香草冰淇淋。冰淇淋上洒满了焦糖酱、扁桃仁碎和巧克力碎,每一口都让你意犹未尽。

图片来源:General Mills

Yoplait顺滑酸奶

不含果粒,不用咀嚼,不用勺子,揭开铝箔盖即可大口享用顺滑酸奶!这款酸奶颠覆果粒酸奶的常态,口感顺滑细腻,就像喝牛奶一般简单,为消费者带来更轻松的体验。该系列共有4种口味可供选择,包括橘子、草莓、蓝莓、欧洽塔。 

图片来源:General Mills

Pillsburry玛芬蛋糕味甜饼干

图片来源:Google

蛋糕风味搭配饼干口感,蛋糕饼干傻傻分不清,带你享受双重美味!玛芬蛋糕口味的新鲜预制饼干,搭配表面甜甜的香草糖霜,为消费者带来独特体验。烤制15min即可享用,简单方便,可作为早餐或甜点。该系列共有2种口味:蓝莓、巧克力。

NatureValley花生酱威化棒

一款具有超级丰富口感层次的威化棒!轻盈酥脆的全谷物薄片碰撞上醇厚幼滑的花生酱,再邂逅巧克力和松脆的谷兰诺拉麦片,带你在悠闲的时光享受甜蜜浪漫的舌尖约会。此外,该系列共有2种口味可供选择,包括花生酱、巧克力花生酱。

图片来源:General Mills

Pillsbury预制布朗尼

只需烘烤19-21分钟即可享用的美味预制布朗尼,简单快速好上手,特别适合家庭自制场景,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全家人欢快团聚时刻。每包含有12个布朗尼,需冷冻保存。该系列共有3种口味:花生酱、巧克力软糖、棉花糖。

图片来源:General Mills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