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被誉为美国巧克力工业标志的好时之吻,为什么会成为经典?

发布来源: Foodaily每日食品网 作者:Ellian Hong 发布时间:2019-07-12 16:37:41

这么多好时之吻,你吃过几种?

 

巧克力具有神奇的魔力,每一口浓醇好滋味可以瞬间唤醒你的多巴胺,带你享受恋爱般的愉悦心情。

好时之吻凭借它经典别致的水滴形状、挥舞灵动的飘带、以及经典浓醇的口感,早已成为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知名品牌。

1907年,被誉为美国巧克力工业标志的好时KISSES巧克力诞生, Milton s. Hershey运用他的奇思妙想,把香浓的牛奶与纯正的可可融合、滴落,变成小巧玲珑的水滴状KISSES。2011年,Whitney Matheson在《今日美国》日报里称,好时之吻是有史以来50种最佳糖果之一。

KISSES直译的话是“很多的吻”的意思,可以说非常直白了,因此这个品牌就是想要告诉大家——好时巧克力能使你博得更多的吻!它犹如滴滴美丽活泼的小精灵,带着百年的经典醇香,跳着灵动的舞步,盈盈而来。

为了激发和满足消费者对巧克力零食美味的热爱与追求,好时公司不断推出创意十足的新产品,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14款突破经典的的好时之吻吧!

 

1

牛奶巧克力,永恒的经典

牛奶巧克力是好时之吻最经典的口味,这是扎根在记忆中的熟悉味道。

当浓厚的牛奶巧克力在整个口腔中蔓延,每个味蕾都在体验如同恋爱般熟悉的浪漫享受。

 

巨型好时之吻

为了满足狂热粉的强大欲望,好时还推出2款巨型的好时之吻。

无论12盎司的空心之吻,还是7盎司的实心之吻,都可以让你一次爽翻天。这两款银色铝箔包装之下都是经典的牛奶巧克力。

 

2

别出心裁,还有许多你没吃过的口味?

如果厌倦了经典牛奶巧克力口味,没关系,好时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新口味,将为你带来全新的味觉与视觉体验!

焦糖之吻

像黑马一样意外收获一大批粉丝,被人们打上“有史以来最被低估的牛奶巧克力糖果”的标签。

每包11盎司,每颗巧克力外包裹深浅焦糖色条纹的铝箔,单从包装看就很诱人了。

 

拥抱之吻

一款将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融合的巧克力,两种口味相互缠绕,如同拥抱一般~

这也正是它的神奇之处,哪怕平时厌恶这两种口味的人,当面对这二者合二为一的时候,都不禁要发出一声感叹:真是极端和谐的美味!

 

薄荷松露之吻

顾名思义,这是一款薄荷松露口味的牛奶巧克力。薄荷并非让人无法接近,而是温柔巧妙地融入牛奶巧克力中,一口咬下,整个人神清气爽,但又不会觉得突兀。

它的包装设计也是很巧妙,以雪花来映衬薄荷,给人一种绿色清凉的感觉。

 

拐杖糖之吻

一款为圣诞节而倾心准备的薄荷口味白巧克力。银色铝箔上的拐杖图案以及巧克力表面的红白条纹,营造出浓厚的圣诞节节日氛围。

 

紫色的黑巧之吻

一款中等甜度的经典款,每一个都用美丽的紫色铝箔包裹着,然而真正使它变得特别的,其实是里面的黑巧克力!

 

曲奇奶油之吻

或许会让你感到困惑——将白巧克力与曲奇饼干混合,但它既有白巧克力细腻的奶油口感,又有巧克力曲奇松脆的口感,每颗巧克力外包裹着带有曲奇图案的清新蓝色铝箔,看起来十分活泼。

 

3

惊喜夹心,完美口感 ,绝对颠覆你的味蕾    

没有好时做不到,只有你们想不到。

除了经典的牛奶巧克力口味,好时还推出几款特殊夹心系列,每一款都让你的味蕾体验更多的情趣与惊喜。

杏仁之吻

杏仁之吻大概是最被人们所熟知的一款经典巧克力,每颗巧克力含有一整颗脆脆的杏仁。它被称赞为完美的巧克力——愿意拿10分钟的生命,只为了体验一种有美味融化在舌尖的感受。

 

熔岩蛋糕之吻

一款充满了少女心的牛奶巧克力。它模仿熔岩蛋糕爆浆的结构,夹心是松露、焦糖和糖果酱的完美组合。剥开满是粉色爱心的铝箔外壳,轻轻咬下一口,浆液瞬间在口中漫延,给你天堂般的享受。

 

奢华之吻

一款类似费列罗的牛奶巧克力,每颗巧克力的中心是一整颗榛子和可流动的巧克力,外围的固体巧克力含有脆米粒,榛子和脆米粒的存在让牛奶巧克力顺滑的口感更加层次丰富。

除了它丰满的内在,金灿灿的铝箔以及稍大的体积也赋予它高贵奢华的质感。

 

热可可之吻

一款含有棉花糖夹心的牛奶巧克力,用棉花糖融化的口感来模拟热可可在口中融化的口感,丝丝爽滑,仿佛融进了心里。

 

樱桃之吻

当然就是带有樱桃夹心的牛奶巧克力啦,它带有黑色条纹的樱桃红色铝箔包装,搭配巧克力尖上的飘带,给人以炽热性感的感觉。

 

看完之后都好想吃呀

小身材,大味道

总有一款属于你的味道

欢迎大家留言分享最爱的巧克力

 

图片来源:thrillist,google

整理编辑:Foodaily每日食品网(ID:foodaily)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