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好丽友发力空心薯条市场

发布来源:中国食品报 作者:刘艳芳 发布时间:2019-07-01 14:56:40

   国内知名休闲食品企业好丽友日前在广东省广州市发布了两款新产品——芝士培根味和麻辣小龙虾味的“呀!土豆”脆脆星,为空心薯条市场注入了全新活力。

 
  好丽友一直致力于以创新打造差异化产品,精准分析和把握Z时代人群的消费特点,快速抢占细分市场。本次推出的两款新品保留了“呀!土豆”脆脆星的最核心属性——中空薯条的独特造型,但将四边形升级为五角星形状,并对口感和口味进行了全面升级。好丽友研发中心高级研究员张国勇介绍,更多的棱角造型增加了产品的表面积,使调味料更容易附着,产品口感更酥脆,风味也更加浓郁。
 
  好丽友广州工厂厂长朴德基表示,好丽友拥有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从原辅材料采购到生产再到物流储运等各个流程环节,以系统化的食品安全体系对产品质量进行全方位严格管控。为确保原料品质与安全,好丽友还分别在内蒙古、新疆投建了两个现代化农场,将产业链进一步向上游延伸。此次推出的脆脆星亦是以严格挑选的原料进行生产,非常期待新品上市能够获得消费者青睐,并推动公司南部膨化食品市场的发展和壮大。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