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青食年报披露2018年利润总额增长43.63%

发布来源: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14:25:58

3月26日,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青岛食品)完成新三板公司2018年报披露。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622.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54%;利润总额9,093.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63%,双创建厂以来历史最好纪录。青岛食品每股净收益1.02元,拟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

报告显示,2018年青岛食品全面盈利。公司抢抓机遇、逆势而上,紧紧围绕市场开拓、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上市工作和安全质量管理等重点工作,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立足大局,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圆满完成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食材供应任务,超额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展现了民族工业新发展新风貌。

2018年,青岛食品扎实践行 “向管理要效益”的经营方针,优化组织生产,严控原料、物资及项目采购等成本,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42.68%,取得成效显著;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年底新1200型高自动化智能化饼干生产线正式投产,技术能力保持了国内食品行业领先地位,不但提供更高产能,更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