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伊利蝉联亚洲乳业第一

发布来源:食品板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7 13:37:59

       7月26日,荷兰合作银行发布了“2018年全球乳业排名20强”,引发了行业高度关注。伊利品牌凭借杰出的综合实力,再次蝉联了亚洲乳业第一名的桂冠,得到世界权威的认可。这是伊利今年继Brand Z、Interbrand以及Brand Finance榜单大放异彩后的又一重大斩获,伊利再一次凭借着世界品质,领航亚洲乳业,荣耀于世界舞台之上。


伊利.jpg


       据了解,荷兰合作银行成立于1973年,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农业及食品相关产业的商业银行之一,同时也被誉为“全球十大最安全银行”之一。荷兰合作银行与国际乳品联合会长期合作,每年以营销信息为数据来源,结合权威专家的研究与分析,推出的“全球乳业排名20强”,并在《世界乳业形势公报》中予以公布,得到全球乳业的关注和认可,是目前全球乳业最权威的排行榜单之一。


       伊利作为亚洲乳业领军者,在2018年可谓大展拳脚,秉承世界品质斩获多项殊荣。今年3月至6月间,伊利在“2018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榜”、“Interbrand 2018最佳中国品牌排行榜”以及“Brand Finance 2018年全球最有价值食品品牌50强”中强势占位,屡屡斩获排名榜首。不难看出,多项荣光加身,强势跻身全球乳业领军梯队的伊利,已经带领亚洲乳业赢得了全世界的认可和赞誉。同样,伊利能够在各个榜单中表现如此抢眼,稳居亚洲第一、屹立于世界乳业,背后正是依托于其强大的品牌资产,以世界品质深耕细作,与时俱进,为自身综合实力的打造积蓄了力量。


       世界级的综合实力首先源自伊利比肩国际标准的质量管控体系。追本溯源,伊利从世界黄金奶源带上每一根牧草,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根吸管,都符合世界安全体系。针对原料奶、原辅材料拥有多达1003项的生产检测项目,将严苛于世界标准的质量管控体系贯穿每一个生产环节。作为全球第一梯队的乳制品企业,拥有世界级的创新能力是必备的实力基础。截止2017年底,伊利累计专利授权量高达2201项。同时,伊利欧洲研发中心作为“智力引擎”,升级了中国首个母乳数据库,推动了全球母乳创新研究,依靠着世界级的创新实力,伊利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需求。而正是归因于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智能化已成为世界级企业的着眼点。伊利通过“互联网+”全方位构建消费者生态圈,不断实现智能升级,搭建世界级的智能化管理模式,建立创新工厂,推动中国乳制品行业“智能化”转型,意义深远。


       乳制品行业大环境的不断改善,带来了如何更好地拉动中国乳制品企业整体发展的课题。伊利秉承产业链共同发展的大局观,不仅满足于自身发展,同样着眼于上下游合作伙伴实现共赢。通过与联合国粮农组织合作发展田间奶牛学校,让中国奶农能够与新西兰专家“结对子”,为奶农提供专业的知识培训,为上下游提供金融支持,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共赢。


       作为亚洲第一的伊利,肩负着强大的社会责任。对于可持续发展,伊利始终坚守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原则,大力推广有机农场建设,采用数亿可间接包材,据悉,2017年伊利全年降低包装纸使用量约2800吨,减少塑料的使用量800吨以上。同时,伊利作为中国第一家签署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企业与生物多样性承诺书》的企业,使乳业生产链进一步实现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是拥有强大社会责任的有力体现。


伊利凭借世界品质,在全球乳业排名20强中,再次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的位置,同时也为中国品牌树立了典范。依托世界级的标准、创新平台、上下游产业链管理经验、交流平台及可持续发展战略,伊利领航产业新征程,加快了中国乳业国际化的脚步,实现以世界品质,打造世界标杆。燃品质之魂,享世界之誉,致力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相信伊利的未来将更加辉煌。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