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硅谷传奇媒体夫妇打造的手工巧克力品牌被日本百年糖果公司收购

发布来源:华丽志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0 14:02:24

日本食品集团江崎格力高(Ezaki Glico Co., Ltd)近期宣布,收购美国高端手工巧克力生产商 TCHO Ventures, Inc.。双方暂未公布具体交易条款。

曾是记者的 Louis Rossetto  Jane Metcalfe 夫妇 1993年在旧金山创办了媒体公司 Wired Ventures,旗下著名的科技创新杂志《Wired 》见证了互联网时代第一波大潮的兴起。1998年,Wired Ventures 的控制权被投资公司 Providence 掌握,2005年,又被媒体巨头康泰纳仕的母公司 Advance 出版集团以 3.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此后,Louis Rossetto  Jane Metcalfe 夫妇华丽转身,专心于打造高端手工巧克力的新事业,在旧金山创办了 TCHO Ventures 高端手工巧克力,其品牌在美国市场,尤其是千禧一代中有极高的知名度。TCHO Ventures 已通过公平贸易和有机认证,还获得了第22 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 国际巧克力大奖。

除在有机天然食物专卖店有售外,TCHO Ventures 生产的巧克力还供应给咖啡厅、餐厅及硅谷的公司,如精品咖啡连锁 Blue Bottle 等。截止至201711月,公司共有37名员工。

欧洲零售巨头 Tengelmann Group 支持的增长和风险投资公司 Emil Capital Partners 拥有 TCHO Ventures 的多数股权。2013年,Emil Capital Partners 参与了 TCHO Ventures B轮融资。

格力高指出,高端巧克力市场还将保持高速增长,收购 TCHO Ventures 并趁此进军高端巧克力市场,有助于提高公司的巧克力业务。据欧睿国际2017年的研究报告,美国巧克力市场规模约为189亿美元,今后将以2%的年增长率增长。

关于 Ezaki Glico 格力高

总部位于日本大阪,格力高在日本有11个业务办公室及23家集团公司,还在9个国家设有12家子公司,旗下共计有19间生产工厂,聘有5210位员工。

1922年推出首款糖果 Glico Caramel 以来,格力高积极拓展至其它食品领域,如冰淇淋产品、加工产品、甜点、奶制品、婴幼儿配方奶粉、食物配料、美妆和健康产品原料等。截止至20173月底的2016财年,格力高集团年销售额达3532亿日元(约合210亿人民币)。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上述内容,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完整性、合法性、可操作性或可用性承担任何责任,仅供读者参阅。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