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跨境电商 | 嘉吉电商中国销售额暴增300%,再投5000万美元增加鸡肉产能

发布来源:商情快消指数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3 10:18:17

跨国粮商和食品巨头嘉吉在中国试水电商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果。外电报道,过去12个月,通过与京东、天猫、一号店等电商合作,嘉吉电商渠道的销售额增长了300%

嘉吉在电商网站上出售鸡肉、进口牛肉,嘉吉触电的落脚点是希望能够省去中间环节,直接接触消费者,从而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饮食喜好,推出更加适应市场的产品。

2016年,嘉吉在上海投资1200万元建立了一座研发中心,在这个研发中心,嘉吉会推出一些新研发的食品,目前主要以鸡肉为主,招揽志愿者试吃,或者与麦当劳等合作伙伴共同研发新的菜品,使它的鸡肉等原材料能够有用武之地。

2013年,嘉吉在安徽滁州新建了一座养鸡场,业务从上游的种鸡繁育到延伸到商品鸡养殖、屠宰和加工。嘉吉的策略重心并不是放在销售原料鸡肉上,因为数据显示,只是生产原料鸡肉的话,只能获得个位数的增长,如果业务进一步延伸到下游,比如预制鸡肉产品,像已经用各种调料腌制好的鸡翅,在终端市场销售时,可以获得两位数的业绩增长。

尽管嘉吉在滁州的养鸡场还没有实现盈利,但是嘉吉对鸡肉深加工市场非常看好,嘉吉大中华区动物蛋白业务总裁Omar Sadeque对媒体表示,嘉吉将增加5000万美元的投资,扩大嘉吉在鸡肉深加工上的产能,预计2019年投入运营。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上述内容,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完整性、合法性、可操作性或可用性承担任何责任,仅供读者参阅。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