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化妆品、海鲜、奶粉、尿布……下月起这些进口物品关税要大降!

发布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5 15:05:55

近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通知:自2017年12月1日起,以暂定税率方式降低部分消费品进口关税。

关税降为0的有配方婴幼儿乳粉、婴儿尿布尿裤,多种药物关税统一降为2%,电动剃须刀、电动牙刷从30%降为10%……自12月1日起,食品、保健品、药品、日化用品、衣着鞋帽等187个税目的进口商品关税平均税率由17.3%降至7.7%。看看你关心的商品能便宜多少?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上述内容,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完整性、合法性、可操作性或可用性承担任何责任,仅供读者参阅。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