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天山之畔洒下大爱 宁波市焙食品行业协会援疆考察团圆满归来

发布来源:宁波焙烤食品行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3 14:12:12

  由宁波市焙食品行业协会承办的援疆考察团,近日完成各项计划,圆满归来。各副会长单位都在考察活动中收获颇丰。

 

事实上,这次活动是为了呼应前不久新疆阿拉尔市托喀依乡的幸福农场党委书记王立军一行来宁波的那次招商考察。在那一次双方洽谈中,焙烤协会成员了解到幸福农场虽然农副产品资源丰富,但教育设施薄弱,于是纷纷加入捐赠“爱心书包”计划,并表示将组团赴幸福农场考察、对接项目和投资兴业。可以说这次圆满归来,是遂了一个心愿。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焙烤食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宁波市德林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静女士率团,一行共十人于626日飞赴新疆。一下机,考察团就不顾跋涉之苦,把满载着甬疆两地深情厚谊的爱心送达。

 

在阿拉尔幸福农场,宁波市焙食品行业协会向农场的全体学生捐赠了300个书包。宁波市援疆干部、副场长陈亮亲历并见证了这一切。书包等学习用品,一字儿排妥……爱心沸腾的企业家们,把这些充溢着爱心结晶的学习用品一一递交给学生。孩子们笑逐颜开,一张张笑靥上,都是十足的感恩。

QQ图片20170713142221.png

 

“爱心人士给我们农场的全体学生无偿捐赠的300只书包,不仅凝结着宁波人民对绿园学生健康成长的关怀和期望,也见证着宁波和幸福农场的感情与友谊,更充分展示了宁波人民的兵团教育情怀。”幸福农场党委书记王立军在捐赠仪式上感慨地说到。

QQ图片20170713142248.png

 

  幸福农场绿园小学校长对新宁波焙烤食品行业协会一行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这些捐赠对于孩子的健康向上、快乐成长将起到积极作用,这种爱心行动不仅在于金钱和物质上的援助,更重要的在于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它将成为一种巨大的精神力量,激发学生们学习的动力。

 

  受助学生纷纷感谢协会叔叔阿姨的关爱和帮助,表示将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回报老师,回报家长,回报所有关心支持他们成长的爱心人士。

 

而在库车县,宁波市焙烤食品行业协会也向第六双语幼儿园的孩子们捐赠了350个书包。宁波德林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静说:“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来表达我们的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使得我们的心灵得到一次净化,人生境界得到一次升华,做这一个企业代表,积极回报社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QQ图片20170713142255.png

QQ图片20170713142302.png

宁波市焙烤食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宁波市德林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静女士在捐赠仪式上发言

QQ图片20170713142308.png

宁波焙烤食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在捐赠仪式上

 

此次的捐赠活动是幸福农场和对口援疆省市交流、交融、交心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今年以来,幸福农场与宁波市实施了“一对一“对口援疆计划,农场多次组织考察组与对口援疆省市的宁波市海曙区,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由主要领导带队到对口省市进行考察学习管理模式、先进理念及新农村建设创新思路与经验,推动双方合作进入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无缝对接,从而实现合作共赢。 

 

捐赠企业名单

 

宁波德林食品有限公司

宁波南苑食品有限公司

宁波市鹿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赵大有食品有限公司

宁波甬安印务有限公司

宁波市迎凤食品有限公司

慈溪佳美西饼屋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