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临沂市食焙糖协会参加浙江大学—“一带一路”与临沂国际商贸城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来源: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9 15:48:32

为了加快临沂国际商贸城建设,提高临沂食品行业对外影响力。2016年10月29日,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受中共临沂市委组织部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邀请,在浙江大学参加关于“一带一路”与临沂国际商贸城建设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学员多达50余人并分为五个小组,临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会长巩大勇荣誉担任第四组组长。

QQ图片20161109155304.png

浙江商务厅服务贸易处胡斌处长、浙江大学郑健壮教授、浙江商务研究院张汉东院长、浙江大学MBA、 EMBA指定讲师梁飞以及浙江电子商务促进会副秘书长汪冰等多位授课教师进行现场授课,此次培训学员还参观了杭州跨境外贸产业园、梦想小镇及恒生电子产业园。

QQ图片20161109155311.png

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会长巩大勇表示:在此次培训学习中受益匪浅,协会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充分发挥临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职能作用,整合食品行业资源,着力提高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能力,切实增强参与国际食品行业竞争的硬功夫,为推进“一带一路”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