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临沂食焙糖协会考察团访问青岛市食品工业协会

发布来源:临沂市食焙糖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5 14:23:27

20160315135429.jpg

为增强食品行业交流与合作,提升临沂市食品行业竞争力,扩展两地食品行业合作共赢,应青岛市食品工业协会邀请,临沂市食焙糖协会理事长巩大勇、饼干专业委员会会长郭京柏、糕饼专业委员会会长张维振、济宁康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汝义等一行22人,于2016年3月12日至3月13日到访青岛市食品工业协会。

20160315135516.jpg

临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巩大勇会长一行在青岛食品工业协会会长都本强、青岛维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正良、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明作一行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青岛维良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两协会就食品行业产品、技术研发以及发展做了深入的探讨。青岛维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正良就维良企业发展历程、产品、设备、场地以及发展目标做了详细介绍。作为一家专业的机器人自动化方案解决和设备制造商,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向与会代表分享了机器人在食品行业的自动化应用;随后协会会员就维良专用面粉、宝佳机器人的性能等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巩大勇会长对青岛食品工业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青岛市食品行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明确表示日后将加强两地协会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20160315135610.jpg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上述内容,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完整性、合法性、可操作性或可用性承担任何责任,仅供读者参阅。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