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相关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标准 > 相关标准

关于征求《食品添加剂 DL-丙氨酸》等6项食品安全 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来源:全国食品发酵标准化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6 15:21:15

各有关单位、 各位专家:

《食品添加剂DL-丙氨酸》、《食品添加剂L苏氨酸》、《食 品添加剂 β环状糊精》、《食品添加剂叶绿素铜》、《食品添加剂 聚偏磷酸何》 及《食品添加剂酸式焦磷酸钙》 6 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被列入2017 年度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立项计划,项目编号为 spaq-2017-018、 spaq-2017-019、 spaq-2017-020、 spaq-2017-032、 spaq-2017-031 和 spaq-2017-035,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等作为上述项目承担单位,负责组织标准的制订工作。 

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工作程序,标准起草工作组在研究 了相关标准技术资料、行业调研、样品检测、数据分析等工作的 基础上,提出了标准征求意见稿。为使标准更加科学、合理、适用,现将标准征求意见稿发送给各相关单位及有关专家,广泛听取意见,请在认真研究的基础上,提出修改意见及建议并填写“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见附表 1 )。请于 2018 年8月17日前将对标准的意见及建议以邮件、 传真或邮寄方式返回,标准起草工作 组将根据所收集的合理建议对标准进行修改。 

联系方式: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中路 24 号院 6 号楼 621室(100015) 

邮箱:ffstandard@l 63 .com

电话:010-53218288转6652/6658 

传真:010-53218325 

联系人:刘捷( 13811300593 )、刘明( 15210602189)

附件:

1.关于征求《食品添加剂 DL-丙氨酸》等6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2.6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
3.附表1 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