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会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会展 > 协会会展

2016第19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China)倒计时三周!亮点抢先看

发布来源: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China 作者:小焙@EVERYBODY 发布时间:2016-04-20 16:30:05

Bakery China 2016

2019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主办单位: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6年5月11-14日

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厅:室内展厅(W1-5,E1-7,N5)&室外展厅(L1-12)


欢迎关注展会官方微信账号“BakeryChina”
  • 1分钟完成观众预登记,提前获取电子入场胸卡,现场无需换证,可直接扫码入场!!!预登记观众现场还可免费领取8G电子会刊U盘(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目前已有3万观众完成了预登记!

  • 第一时间掌握展会最新动态,实时查阅展商名录、展位图、展示产品、现场活动!

  • 了解上海和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周边交通与旅游资讯、展前天气预报,提前规划您的出行!


展会亮点抢先看

  • 连续10余年获得商务部认证与支持展会称号

  • 唯一一个被相关国家部门允许冠以“中国国际”的焙烤展

  • 亚太地区最大的焙烤产品及相关服务展览会

  • 展示面积:16.5万平方米,超过9000个展位

  • 百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家参展企业,预计超过10万名的专业观众

  • 参展的行业领军企业创造的产值之和超过行业总体产值的70%

  • 国际展区面积较2015年实现翻番,超过10000平方米

  • 参展国家和地区:24国家和地区展团:近15

  • 咖啡、饮料与高端食品展区较2015年实现翻番,展区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

  • 首发新品比例再创新高,展品涵盖近400类数千种,覆盖焙烤全产业链

  •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8场国家级权威专业比赛

  • 多场行业领袖会议/培训在展会同期同地举办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20160422163815.png

20160422163823.png

20160422163837.png


展馆功能图

20160422163844.png


观众预登记

提前获取Bakery China 2016入场电子胸卡,现场无需换卡,可直接扫码入场!!!主办方强烈推荐微信注册方案!

微信:关注展会官方微信“BakeryChina”,点击下方菜单“我要参观”可迅速完成预登记。

官网:进入官网首页(www.bakerychina.com),点击右栏“我要参观”。

邮件:发送申请至info@bakerychina.com,会有专人协助您完成预登记。

电话:拨打客服专线010- 63430990,会有专人协助您完成预登记。

2015年Bakery China2届展会的预登记观众还可通过上述的【微信】与【官网】通道一键激活!



主办方联系方式

20160422163852.png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