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会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会展 > 协会会展

【咖啡、饮料与高端食品展区巡礼】Bakery China 2016

发布来源: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China 作者:小焙@EVERYBODY 发布时间:2016-04-13 09:50:45

Bakery China 2016

时间:2016年5月11-14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厅:E1-7, W1-5, N5, L1-12

咖啡、饮料与高端食品展区:N5

主办单位: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大陆的传统零售饼店自发或者半自发出现的“轻食”与复合经营模式越来越成为一种明显的行业新业态,焙烤与相关咖啡、饮料、轻食、休闲餐饮的跨界融合越来越显著。2015 年,Bakery China 上应势推出“咖啡展区”,展示内容涵盖咖啡粉豆、咖啡粉、速溶咖啡、咖啡器皿、咖啡机、烘焙机、咖啡店等咖啡相关产业链产品。2016 年,在加入“饮料、冰淇淋、披萨以及其他休闲食品”等相关内容基础上,该“咖啡、饮料和高端食品展区”规模超过 10000 平方米,较上年增长显著。


北京雀巢奈斯派索咖啡有限公司
NESTLE NESPRESSO BEIJING LTD.

展位号 :N5B45


企业介绍:

Nespresso 奈斯派索不仅仅只是咖啡,同时它还是一种尽善尽美的愉悦享受,将极致、愉悦、简约与美感完美结合的纯正体验。通过全心投入,注重不断地为我们顾客提供极致的咖啡体验,Nespresso 奈斯派索 已从业界领先和创新典范发展成为配比咖啡业内的翘楚。这是公司得以倚靠的基石 ;同时,这也是 25 年来我们得以取得飞速发展的动力所在。



王力咖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JASCAFFE CHINA CO.,LTD

展位号 :N5A61/N5D48


企业介绍 :
系统服务 超越咖啡 ;以人为本 为客疯狂


上海香记咖啡贸易有限公司
HKCG
展位号 :N5B48


企业介绍 :
香记咖啡集团始创于 1936 年,是一家专业咖啡国际生产企业,总部设在香港九龙,并于中国大陆的北京、上海、广州等大中城市设立分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销售及售后服务。产品已通过 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中国食品生产许可证(证书编号 QS 44072101 0015)2015,香记咖啡集团与韩国 CJ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吉晟贸易有限公司
JESS(SHANGHA)TRADING CO ., LTD
展位号 :N5A03


企业介绍 :
上海吉晟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经营进口咖啡、咖啡设备、咖啡研磨机、咖啡杯及咖啡糖浆。公司将来自意大利生产世界产销量最大的LAVAZZA(拉瓦萨)咖啡 ;最具专业品质的CIMBALI(金佰利)专业咖啡设备;MAZZER(马森)专业咖啡研磨机 ;品质独一无二的ANCAP(艾卡)精美咖啡杯具引进中国大陆。


北京金米兰咖啡有限公司
MILAN GOLD COFFEE CO.,LTD
展位号 :N5B68


企业介绍 :
关于金米兰自 1995 年创立以来 , 金米兰咖啡始终保持着创业初期的激情——精心挑选、烘焙、拼配咖啡,使每一颗咖啡豆都能释放出恰如其分的芳香。金米兰采用创新的科技手段,把丰富的经验和火热的激情,转化为完美的品质。一切只是为了奉献出一杯好咖啡,一杯充满快乐的好咖啡。当人们品尝这杯咖啡时,可以感受到“生活如此美好”。这是我们的创业初衷,也是金米兰咖啡的历史使命。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


上海圣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SHENG TANG CHINA CO.LTD
展位号 :N5A68


企业介绍 :
我司是一家中国最好的咖啡、时尚饮品整体建设系统服务商。专注于连锁餐饮企业的饮品服务 ;全国各主要城市建立 36 个销售及服务分部!主营 :精品咖啡豆及进口高端商用咖啡机,有机茶叶,中国茶,有机果汁果泥等系列产品尽量区别于现有竞争对手的普通产品,主打更健康的产品,公司以顶级调酒 咖啡 时尚饮品技术为金字招牌,配合团队优秀的行业销售经历与经验 ; 计划 8 年时间抢占中国商用咖啡饮品市场最大份额!



上海潘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SHANGHAI PANFEI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LTD
展位号 :N5C48

企业介绍 :
大正=咖啡设备供应商LADETINA 中国人自己的咖啡机、T&Z打造咖啡机领军品牌、YAMI 打造咖啡器具第一品牌、LEHEHE 餐饮设备专家、KARALIS 意大利咖啡我的城市我的味道!


上海班什实业有限公司
BINCHE
展位号 :N5A01


企业介绍 :
上海班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班什咖啡)成立于 2000 年,总部位于魔都上海,定位于系统饮品解决专家,是中国第一家专业咖啡文化传播整合顾问机构,着力于为企业提供开店定位、装修设计、VI 设计、品牌规划、饮品研发,设备定制,系统培训、营销咨询等一站式优质服务。2010 年班什咖啡培训学院的成立,更进一步为全国培养出了大批的咖啡爱好者,传承和发展中国咖啡文化不仅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使命。


沈阳米开朗贸易有限公司
Michielan Trade Co.,Ltd
展位号 :N5B81


企业介绍 :

米开朗Gelato冰淇淋 :取自全球顶级食材,经过完美的生产工艺,以绝对的产品力带给你舌尖上的味蕾享受。其品牌创始人米开朗先生是唯一一个被意大利总统、总理授予“骑士”封号的gelato 行业科学家。米开朗冰淇淋凭借极致的美味及其所倡导的天然,新鲜,原滋原味的文化诉求在意大利,瑞士,法国,英国,苏格兰,荷兰,美国等全球 30 几个国家得到了战略支撑,是意大利唯一一家实现了全球化发展的意大利冰淇淋品牌。


沈阳碰碰凉冷饮食品有限公司
POPLAND COLD DRINK CO., LTD
展位号 :N5B91


企业介绍 :
沈阳碰碰凉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商业冰淇淋生产商,从事商业冰淇淋生产和销售达 23 年,现拥有沈阳和郑州两个生产基地,上海工厂也在积极筹建中。碰碰凉企业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拥有经销商 700 个,门店 1000 家,并拥有独立的冷藏库和冷藏车 100 多辆。企业已经通过的认证包括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 危害分析及关键控制点体系认证。


上海仟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SHANGHAI ICEASON FOOD CO., LTD
展位号 :N5C61


企业介绍 :
400 年的意大利健康冰淇淋来到中国。以“一个冰淇淋等于一个苹果热量”掀起冰淇淋革命的 ICEASON爱茜茜里,传承意大利 400 年精湛的手工工艺,以 "" 更天然、更新鲜、更健康 ""的意式冰淇淋享誉市场、闻名于世 , 为中国广大的甜品爱好者带来了全新的美味享受。


法布芮 ( 上海 ) 食品贸易有限公司
Fabbri(shanghai)food Trading co.,Ltd
展位号 :N5B88


企业介绍 :
FABBRI 成立于 1905 年,是有着 110 多年历史的著名意大利冰淇淋、糖浆和烘焙 / 西点等原料生产制造商。一直以来,FABBRI 坚持选用最优质的原材料生产,不断开发新的口味,致力于推广意大利甜品和饮料的饮料文化,目前,FABBRI 公司除意大利总部工厂和阿根廷工厂外,在美国、德国、法国、巴西、中国、新加坡等设有分公司,产品已遍及全球 105 个国家。


鲜活果汁工业 ( 昆山 ) 有限公司
Fresh juice industry (kunshan) co., Ltd.
展位号 :N5A06


企业介绍 :
鲜活果汁工业 ( 昆山 ) 有限公司一九九八年正式投产,如今配置全自动生产线、UHT 杀菌系统及无菌灌装线,以先进领先的技术先后投产果蔬汁、浓缩果汁、果粒果酱、Q 果产品、烘焙果酱、果味粉等产品。公司在全球 12 个国家和地区,国内近 20个省市,与优质水果生产加工基地建立策略合作伙伴关系,以高标准要求选材,收购用来生产、加工出适用于酒店餐饮、咖啡系统、冷热饮品、烘焙、冰淇淋等需要的果汁果酱原料。

苏州市佳禾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SUZHOU JIA HE FOODS INDUSTRY CO., LTD.

展位号:M5C81

企业介绍:

植脂末、茶、奶茶、三合一饮料、咖啡、冰淇淋


太古糖业(中国)有限公司
TAIKOO SUGAR LIMITED
展位号 :N5D61


企业介绍 :

太古于一八八一年推出「太古糖」这个现已深入民心的品牌,并在香港营运炼糖业务近九十年。时至今日,太古糖业公司包装及销售各类优质糖产品、印有品牌和私人标志的小包食糖、盐、胡椒粉及茶包,供应香港及中国内地的零售及饮食业。该公司还有相当稳定的出口业务,目前在东南亚、中东及北美洲市场营销多种印有品牌的糖产品。


上海乐汇实业有限公司
Shanghai lehui industrial crop., Ltd
展位号 :N5C01

企业介绍 :
上海乐汇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专业提供比萨培训服务、比萨原物料供给、比萨器具设备供应和食品包材设计等多项服务的公司。


上海克莉丝汀食品有限公司
Shanghai christine foodstuff co.,Ltd.
展位号 :N5D06


企业介绍 :
公司的座右铭 :质感来自于用心。始终以制造出使顾客安心、放心、满意的产品为己责。感恩文化是克莉丝汀企业文化的精髓,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是每个克莉丝汀人的共同心愿,克莉丝汀愿成为倡导社会感恩文化的领军者之一。这次也为大家带来了冷冻蛋糕类、冷冻面包类的新产品,欢迎广大专业买家与友商莅临我们的展位。


上海新曼烹饪培训有限公司
Shanghaixinmanpengrenpeixunyouxiangongsi
展位号 :N5D43

企业介绍 :
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坐落于素有“东方巴黎”之称的上海市。学校占地 30 余亩,环境优美,学习气氛浓厚,可容纳 1200 多名学生学习生活。学校拥有一流的实训实操环境。建有国内高水准的实习大厅、演示大厅、 标准化的理实一体电教室、现代化的模拟餐厅、模拟厨房、西点教室、西餐教室、面点教室、刀工大厅、翻锅大厅、多媒体教室等完善的基础硬件设备。


常州领航电子有限公司
Changzhou pilot electronic co.,Ltd.
展位号 :N5A08

企业介绍 :
常州领航电子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智能型自动饮料机的领导者和顶级生产商。我们是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雀巢、卡夫、立顿、大娘水饺、汉堡王、德克士、丽华快餐和通灵翠钻等众多国内外领导型公司的饮料机指定供应商,并享有极高的声誉度。无论在国内还是国际市场上,我们的智能型饮料机是各世界级咖啡、果汁、酸奶、豆浆、五谷杂粮等冷热饮料生产公司和各餐饮、影院、烘焙、宾馆、便利连锁集团的首选产品。


商丘市饮之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SHANGQIU DRINK BIOLOGICAL TECHNOLOGY CO., LTD.
展位号 :N5B08

企业介绍 :
商丘市饮之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高档休闲食品企业。以优质的服务,科学规范的管理,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举,使企业走上了健康成长的道路。以中国“心脏”地带中原商丘为生产基地,蒙阴中华民族深厚历史文脉,掌控海陆空综合资源优势,放眼中国,走向国际市场。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点击《亲!您5月11-14日上海烘焙展的观众预登记账户激活了吗?》 ,手把手教您完成预登记,提前获取入场证!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