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会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会展 > 协会会展

2016年第19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现场活动抢先看(二)|现场会议篇

发布来源: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China 作者:小焙@EVERYBODY 发布时间:2016-04-12 09:24:23

2016第19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2016

主办单位: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6年5月11-14日

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厅:室内展厅(W1-5,E1-7,N5) & 室外展厅(L1-12)

 

2016年第19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现场活动丰富,各种国家级比赛、直通国际顶级赛事的中国区选拔赛、会议论坛、培训课程、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即将陆续出炉……小焙将为您分期报道,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除了主办方主办的比赛,今天小焙为您报道其他的一些现场活动,其中不乏展商自办的现场活动。


Bakery China欢迎展商朋友将自己即将举办的活动告诉我们(info@bakerychina.com,010-63430880),我们将择优加入现场活动列表,为您免费预热宣传!

 

部分活动亮点


Bakery China 2016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 16场知名企业最新产品技术发布会免费听

  • 覆盖焙烤行业原料、设备、包装各细分领域,了解焙烤行业前沿技术


Café Culture 咖啡拉花培训课程

  • 具备多年培训经验的澳籍华人拉花冠军亲自传授

  • 基础理论与实践知识的详细解读

  • 分为初级和中级课程——让初学者少走很多弯路,让从业者查缺补漏


CTI Coffee Talk

  • 焙烤+咖啡新时代,让焙烤行业更理解咖啡、也让咖啡行业更理解焙烤的一场论坛

  • 数位大咖分享那些咖啡馆与焙烤的生存与盈利:怎样有效的进行成本控制?焙烤与咖啡馆结合的利与弊?连锁经营的长远发展?

  • 演讲嘉宾来自:知名连锁供应商CEO、沪上知名焙烤与咖啡馆结合的馆主、咖啡比赛冠军等


2016中国烘焙食品电商及渠道运营研讨会和2016中国烘焙优质新品及技术媒体推介会

  • 实战专家现场指导大数据下中国食品的电商运营、电商渠道联合采购、烘焙行业的社群嫁接O2O营销、款新品新渠道及微商团队的运营

  • 实力媒体根据烘焙企业推介、现场品鉴汇总、产品包装、产品定位等多方面进行现场诊断


海尔小焙新产品发布会

  • 北京小焙科技有限公司,是海尔集团与创客团队共同创立,面向家庭烘焙用户打造的智能硬件公司。

  • 公司从事烘焙生态圈的生态整合服务,打造由食材购买,烘焙指导,烘焙培训、线上-线下社交社区,基于智能烤箱的一体的烘焙美食整体解决方案。


斯顿食品新产品发布会

  • 冷冻面团和冷冻烘焙产品FrozenDough and Frozen Baked Goods

  • 西方烘焙趋势BakingTrends in Western World


i烘焙达人秀

  • “i烘焙”是国内聚焦于家庭烘焙领域的移动平台,由多名美食烘焙达人及互联网创业者联合发起

  • 多位网络烘焙达人现场秀

点击《亲!您5月11-14日上海烘焙展的观众预登记账户激活了吗?》 ,手把手教您完成预登记,提前获取入场证!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