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会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会展 > 协会会展

2016年第19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现场活动抢先看(一)

发布来源: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China 作者:小焙@EVERYBODY 发布时间:2016-03-21 14:38:37

201619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2016


主办单位: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6511-14

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室内展厅(W1-5E1-7N5 & 室外展厅(L1-12

 

2016年第19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现场活动丰富,各种国家级比赛、直通国际顶级赛事的中国区选拔赛、会议论坛、培训课程、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即将陆续出炉……小焙将为您分期报道,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与201619届中国国际焙烤展同期同地举办,成为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的突出亮点之一。

 

由主办方主办的比赛还有——



部分现场比赛亮点介绍(详细比赛通知与赛程介绍,敬请关注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官方网站www.china-bakery.com.cn,或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官方网站www.bakerychina.com


第十七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维益杯”装饰蛋糕技术比赛

第十七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安琪酵母杯”面包技术比赛

第十七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顺南馅料杯”月饼技术比赛(预通知)


  • 对获得各工种决赛前三名的选手,报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奖章和奖牌;由职业技能鉴定主管部门晋升其技师职业资格,已具有技师职业资格的可晋升高级技师职业资格。

  • 竞赛组委会将从2015年至2017年的三届竞赛获得决赛各工种第一名的选手中,根据职业资格等级、从业年限以及对企业、行业的贡献大小推荐一名符合条件的选手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 对获得各工种决赛第4-15名的选手,由职业技能鉴定主管部门晋升一级职业资格(最高至技师)。

  • 对获得各工种决赛前15名的选手,由竞赛组织委员会分别颁发金、银、铜奖牌(金奖3名,银奖7名,铜奖5名)。

  • 对竞赛做出特殊贡献的单位和竞赛冠名单位,由竞赛组委会授予“特殊贡献奖”。对优秀的选拔赛组织单位,由竞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 团体赛设一、二、三等奖,由组委会授予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七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荣誉证书和奖牌。


第三届亚洲西点竞技大赛(Top Of Patissier InAsia)——“黛妃杯”中国区预选赛


  • 20175月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与日本洋菓子协会联合会、韩国焙烤食品协会联合举办,亚洲其他各国参与的第三届亚洲西点竞技大赛(Top Of Patissier In Asia)的中国区预选赛

  • 竞技项目2项,分为糖艺工艺作品造型及整形蛋糕、巧克力工艺制品造型及两种手工巧克力糖

  • 每个项目的第一名代表中国焙烤行业参加第三届亚洲西点竞技大赛,中焙糖协将免费对这两个选手进行系统全面的训练

  • 选拔赛每个项目设金奖1名,每名奖金10000元;银奖2名,每名奖金5000元;铜奖3名,每名奖金2000

  • 获得金奖的选手将由《中国焙烤》杂志对其选手及选手所在的单位进行特别宣传报道


2016年“海融杯”中国西点大师赛


  • 参赛的优秀选手,由协会颁发荣誉奖状

  • 竞技项目3项,分为糖艺工艺作品造型展示、巧克力工艺作品造型展示、翻糖工艺品造型展示

  • 选拔赛每个项目设金奖1名,每名奖金10000元;银奖2名,每名奖金5000元;铜奖3名,每名奖金3000

  • 获得每个项目金奖的将由《中国焙烤》杂志对其选手及选手所在的单位进行特别宣传报道


2016年第二届MBA咖啡拉花艺术大赛


  • 主办方将为部分成绩优异的选手发行出版咖啡书籍一本;将为全部成绩优异的选手在专业杂志上做推广

  • 大赛第一名(一名)奖金15000元,第二名(一名)奖金10000元,第三名(一名)奖金5000元,艺术创新奖(一名)奖金5000元,优秀奖(十名);全部获奖选手将获证书、奖杯、奖牌、奖品


点击《亲!您5月11-14日上海烘焙展的观众预登记账户激活了吗?》 ,手把手教您完成预登记,提前获取入场证!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