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会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会展 > 协会会展

Bakery China 2016国际展区巡礼——日本、韩国展区

发布来源: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China 作者:小焙@EVERYBODY 发布时间:2016-03-07 16:04:02

Bakery China 2016日本、韩国展区


开放活跃的中国焙烤市场、创新驱动升级的中国焙烤产业已然成为全球焙烤行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作为服务于中国焙烤行业的综合平台--中国国际焙烤展(Bakery China)不仅在规模上成为名符其实的全球第一,其在全球的关注度和影响力也日益提升。作为一个专业展会国际化程度的重要指标,Bakery China国际港澳台展区规模、展商、品牌、产品的数量和质量显著增长。


Bakery China 2016

2016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间:2016年5月11-14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厅:E1-7, W1-5, N5, L1-12 (共计超过16万平方米)

主办单位: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今天小焙为大家介绍Bakery China 2016来自日本和韩国的焙烤代表企业。

(持续更新中)


附言:2016年国际港澳台展区将按照设备与原料分别展出,国际港澳台设备展区在W3展厅,国际港澳台原料在E5展厅。届时欢迎各位按需莅临参观。


截至目前:


  • 已有来自于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企业参展

  • 国家展区新增至14个,覆盖德美法日意等主要焙烤产业国家



TIPS

观众预登记

如果您希望到展会现场一睹国际企业的风采,希望能够快速入场,请现在点击本条新闻最下方【阅读原文】完成观众预登记吧!还有一大串的福利现场等着你哦~么么哒








MASDAC CO.,LTD.

展位号:W3B70







企业介绍:

MASDAC创业于1957年。致力于向日本、亚洲、欧洲(世界各国)提供糕点生产设备。作为整体生产线工程设计的为数不多的制造商,不仅保持着铜锣烧生产线的市场占有率第一,并且设计、制造在中国也知名的东京香蕉生产线、白色恋人生产线。

产品:

圆形和长形成型机、隧道式烤炉


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    
PANASONIC APPLIANCES COLD CHAIN (DALIAN) CO.,LTD.

展位号:W3B97





企业介绍:

松下冷链是中日合资兴建的国际化制造和研发基地,凭借着在产品研发、店铺设计、设备提供、工程配套、E站式服务等综合优势,成为国内顶尖的商用制冷设备综合方案解决专家,在超商、饮品、医疗、商用厨房以及低温物流等设备领域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设备和服务。还有针对烘焙领域使用的直角蛋糕柜、圆桶式蛋糕柜、面团保冷柜以及冰淇淋展示柜等。

产品:

立式冷冻柜和卧式冷冻柜、急速冷冻柜、柜式冷冻柜、冷冻存储单元、长期冷冻储藏室、工作台、配料台


德伯烘焙器具有限公司

DAB BAKING UTENSILS CO., LTD

展位号:E5K37




企业介绍:

DAB 烘焙器具有限公司, 建立于上世纪四十年代,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专业的食品设备销售的公司。目前公司主营烘焙原料、烘焙颜料,高品质的烘焙工具及烘焙技术的培训等。

产品:

面包预拌粉、蛋糕和糕点预拌粉、食品色素、糖制品、糖制品、烘焙食品、其他成品


上海芙技机械商贸有限公

FUJI PACKAGING MACHINES CHINA CO.,LTD.

展位号:W3B90




企业介绍:

上海芙技机械商贸有限公司创办于2011年12月31日,是由日本富士机械株式会社全资创办的子公司。富士机械株式会社于1946年创立,致力于食品,药品等多种多样产品的包装。现有日本名古屋工厂和美浓工厂,日本现有员工555名。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实力公司。为了提供更好地服务,公司在亚洲,非洲,欧洲,大洋洲,北美都有自己的代理商。

产品:

小白面包包装机、面包包装机、一次性包装、封口机械、其他包装机械


ORANGE BAKERY INC,     

展位号:E5D03




企业介绍:

Orangebakery manufacture and supply "High Quality Frozen Pastries" made from American quality ingredients. Expand your market with our tasty and flavored product.

产品:

baked goods、cakes and pastries、other finished products


青岛大宫食品有限公司 

QING DAO DA GONG FOODSTUFF CO., LTD

展位号:E5D22




企业介绍:

青岛大宫食品有限公司是由大宫粮食工业株式会社(日本最早的泡打粉专业生产厂家)100%出资,于2003年建立的日商独资企业。敝公司是以引进日本的高端技术,精密的生产工序,以超高标准生产和销售泡打粉、凝胶剂以及其他混合浓缩类产品作为目的的企业。

产品:

面包和糕点改良剂、蛋糕和糕点预拌粉、泡打粉、稳定剂、胶凝剂、其他食品添加剂


大连三岛食品有限公司 

DALIAN MISHIMA FOODS CO., LTD.

展位号:E5C18



IWASE-ESTA KANEMATSU CO., LTD.

展位号:E5D21







展展



韩国MECS技术公司

MECS TECH CO.,LTD.

展位号:W3K93



With developmentexperiences of various kinds of ultrasonic generator and ultrasonicapplications, we, MECS TECH CO.,LTD., develop and produce ultrasonic cuttingmachines for food industry having the most advanced technology and functions.We manufacture various kinds of ultrasonic cutting machines such as ultrasoniccake cutting machine, ultrasonic sandwich cutting machine, ultrasonic knife forbakery products cutting. We do our best to be the industry leader and tosatisfy customer's requirements through continuous development and investment.

Our ultrasonic cutting machines have beensuccessfully deployed on a commercial scale. Now our customers are enjoying theproduction efficiency and cost savings using our products.


上海圳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W3K94

产品:韩国原产雪花机



BREAD GARDEN CO., LTD.

展位号:E5D86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