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会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会展 > 协会会展

Bakery China 2016国际展区巡礼——美国&丹麦&爱尔兰展区

发布来源: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China 作者:小焙@EVERYBODY 发布时间:2016-02-22 16:20:45

Bakery China 2016国际展区巡礼


开放活跃的中国焙烤市场、创新驱动升级的中国焙烤产业已然成为全球焙烤行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作为服务于中国焙烤行业的综合平台--中国国际焙烤展(Bakery China)不仅在规模上成为名符其实的全球第一,其在全球的关注度和影响力也日益提升。作为一个专业展会国际化程度的重要指标,Bakery China国际展区规模、国际展商/品牌/产品的数量和质量显著增长。


Bakery China 2016

2016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间:2016年5月11-14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厅:E1-7, W1-5, N5, L1-12 (共计超过16万平方米)

主办单位: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今天小焙为大家介绍Bakery China 2016那些来自大洋彼岸的焙烤代表企业。

(持续更新中)


附言:2016年国际展区将按照设备与原料分别展出,国际设备展区在W3展厅,国际原料在E5展厅。届时欢迎各位按需莅临参观。


截至目前:


  • 已有来自于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企业参展

  • 国家展区新增至14个,覆盖德美法日意等主要焙烤产业国家


TIPS

观众预登记

如果您希望到展会现场一睹国际企业的风采,希望能够快速入场,请现在点击本条新闻最下方【阅读原文】完成观众预登记吧!还有一大串的福利现场等着你哦~么么哒







英特乐传送带(上海)有限公司

INTRALOX CONVEYOR BELTS (SHANGHAI) LTD.

展位号:W3A90


英特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食品安全传送带解决方案供应商,并以开发突破技术而知名,帮助客户运送实现其生产目标和改善他们的运营  。英特乐合作伙伴与客户直接了解他们传达的挑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直接满足他们的需要。英特乐的总部设在美国,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了不会因传送带而停机的保证。


巴洛美巧克力(上海)有限公司

BLOMMER CHOCOLATE COMPANY(SHANGHAI) LIMITED

展位号:E5D010



巴洛美巧克力是北美最大的可可、巧克力和糖果涂层原料供应商。自1939年起,便开始服务全球客户。公司创立于美国芝加哥,目前在美国及加拿大共有四家工厂,现由第四代管理者经营,沿承公司70年的经验,并结合最新技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上等可可及巧克力原料。目前,我们正在开拓亚洲市场,并希望与我们的客户分享我们的优质可可专业技术。


美国干豌豆及小扁豆协会
USA DRY PEA AND LENTIL COUNCIL

展位号:E5D09


协会创立于1965年,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产品为美国干豌豆、小扁豆以及鹰嘴豆。其会员为从事这些豆类种植、加工以及贸易的种植者、加工商以及贸易商。美国干豌豆从2004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被应运在食品加工领域,如龙口粉丝、休闲食品、膳食补充剂、烘焙等。在烘焙领域,除了豆馅的加工,豌豆还可以加工成豌豆粉,用于给烘焙产品。协会中国办事处可以给中国行业同行提供供应商信息,并提供技术上的支持。


丹丹

展展


爱氏晨曦乳制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AISHICHENXI DAIRY IMPORT&EXPORT CO,LTD

展位号:E5D106


Arla拥有超过 130 年乳制品生产经验,已经成为 世界第六大乳制品公司。在12 个国家建有自控生产基地,目前公司由来自丹麦、瑞典、德国、卢森堡、比利时和英国的12629 名牧场主共同经营和管理。2013年,Arla的销售额达到841亿人民币(736亿DKK/丹麦克朗),牛奶销量达127亿公斤 ,其数百种奶酪品种销往全世界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凯爱瑞配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Kerry Ingredients Trading (Shanghai) Co., Ltd.

展位号:E5C20

凯爱瑞集团,是一家服务于全球食品与饮料行业的领先供应商,也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制造和特制食品配料企业之一。凯爱瑞集团始于爱尔兰的一家乳品合作商店,现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食品配料公司,并与1986年在都柏林和伦敦证交所上市。


2016年3月11日前完成预登记,我们将为有需求的客户免费邮寄入场胸卡哦!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