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和工会 组织党员和全体员工参观恭王府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展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2 10:54:58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和工会

组织党员和全体员工参观恭王府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展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4年3月8日上午,中焙糖协联合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协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张九魁、执行理事长/副书记朱念琳带领下,协会和贝克瑞公司员工一行25人赴恭王府博物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1.png 

恭王府博物馆是国家一级博物馆,首批中央和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拥有独特的廉洁文化历史资源,展览分为“中华传统廉洁文化”、“廉洁奉公的反面典型-和珅”、“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廉洁本色”三个部分。

图片2.png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从中华传统廉洁文化,和珅贪赃枉法的历史教训及建党百年来从严治党和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历史成就等三个方面接受廉政教育。结合讲解、模型、图文、实物、影音、人机互动等多种方式,大家全面系统掌握了中华传统廉洁文化和反腐倡廉的历史脉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图片3.png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不断筑牢自身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敬业奉献,推动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24年3月11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