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焙糖协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9 12:12:04

2023年5月8日,中焙糖协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二、三专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图片1(1).png


党支部书记张九魁主持会议,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朱念琳传达了中轻联党委中心组第一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研讨会的有关情况;宣传委员张文国讲解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要领。党支部书记张九魁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专题、张新奇领读《专题摘编》第二、三专题。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协会上下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内涵,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要紧紧围绕中轻联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强化调查研究,推动改革发展,抓好检视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行业管理者,我们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拥护者,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坚决守好食品安全和发展两条底线,科学融入行业发展中。


党支部书记张九魁要求,协会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带头示范,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与协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学筑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埋头苦干、担当作为、要通过调查研究,补短板、强发展,为促进行业发展提出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梳理问题清单,加强整改措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发展行业,服务行业的实效,在推动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