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汇报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14:02:13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汇报

10月28日下午,中焙糖协党支部召开协会全体员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张九魁主持会议并讲话,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

中轻联党委委员、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念琳传达了中轻联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精神,围绕着张崇和会长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自己学习体会,解读了二十大报告要义;宣传委员张文国宣读了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解读二十大报告:“两个确立”是取得伟大变革根本原因;党支部书记张九魁联系协会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并根据中轻联党委要求,安排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要求和部署。

图片1(1)(1)(1).png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报告全面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大会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图片2(1).png 

会议就学习贯彻好二十大会议精神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学习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践行。协会党支部要根据国资委和中轻联党委的安排部署,以集中学习为引领,以自学自悟为主,全体党员和员工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

根据党委要求,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协会党支部要根据国资委和中轻联党委的要求,并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做好当下的学习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工作。

要理论联系实际改进提升工作。们要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脚踏实地地将理论成果践行到日常的工作中去。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九魁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

二十大报告高举旗帜、高屋建瓴,对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总结令人震撼,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协会全体党员和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时刻严于律己,紧紧围绕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大家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用工作体现忠诚老实、用发展体现担当和责任、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以富有创造力的实践,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为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在我国现代化建设恢弘画卷上写下增光添彩的一笔。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22年10月28日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