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党支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情况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8 09:04:17


316日下午,中焙糖协党支部书记张九魁主持召开协会全体员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党支部副书记朱念琳传达中轻联党委中心学习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三个代表团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党支部书记张九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领会经济学家、增量研究院院长张奥平围绕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6大重点解读。三是张九魁书记传达《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防范化解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总社系统重大风险隐患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图片1(1)1.png 

会议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回答了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刻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切中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关键,把握经济发展大势,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大为中小微企业减税降费力度,彰显浓厚的为民情怀。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稳中求进、稳字当头,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工作统领行业发展,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协会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协会上下一定要以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两个核心”的决定性意义,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协会党建工作和全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协会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述,带头学习、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认真领会并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引领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22317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