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情况简报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9 13:33:05

微信截图_20210309135327.jpg

38日上午,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支部书记朱念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张九魁理事长传达中轻联党委书记张崇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朱念琳书记传达了中轻联、总社党委关于在轻工行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并就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支部书记朱念琳提出几点要求,协会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要优化组织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按照中轻联、总社党委的部署,有步骤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制定支部学习方案,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调研活动、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及博物馆等,坚持以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每月下旬党员大会都要组织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和重要参考资料,要做好规定动作、做精自选动作、做优创新动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读原著、学要义、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协会党支部专门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实施工作小组,书记朱念琳强调,学党史一定要结合协会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行业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扎实有效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2139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