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行业会展
委员会动态

“中国冰淇淋/焙烤食品行业考察团”赴英考察纪行

发布时间:2016-03-18 17:02:01

应英国哈罗特国际冰淇淋展会主办单位的邀请,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组织的“中国冰淇淋/焙烤食品行业考察团”于2016年2月15~23日对英国、北爱尔兰、爱尔兰的冷冻饮品和焙烤行业进行了历时9天的考察,并于2月17日参观了在英国哈罗特举办的“ICA EPXO 2016”展览会,2016年2月25日顺利回国。

考察团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朱念琳理事长任团长,协会秘书长张九魁、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茅金妹任副团长,成员由冷冻饮品、焙烤食品及相关行业骨干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企业主要负责人共23人组成。

2016年2月17日考察团参观了在英国举办的“ICA EPXO 2016国际冰淇淋展”,该国际冰淇淋展览会主要展示了英国知名品牌生产的众多优质冰淇淋新产品、生产设备及冰淇淋原辅料、及相关工器具、服装和相关书籍杂志。参展企业51家,展出面积3千余平方米。多年来,该展会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考察平台,云集了众多冰淇淋制造商、供应商和销售商,是重要的国际性行业展览会之一。

期间,考察团还参观了爱尔兰的GUINNESS啤酒厂,这个起源于18世纪的欧洲啤酒品牌至今依然生意兴隆,其生产的啤酒也依然保持其素有的烈性、柔和醇美的口感。

考察期间,考察团对英国、北爱尔兰、爱尔兰的冰淇淋、焙烤产品市场进行了详细地调研和考察。大家一致认为,这些国家的冰淇淋无论是产品口味、原料配比,还是制作工艺都体现出了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先进的经营理念;从市场供应上看,冰淇淋和焙烤食品生产的主要原料---牛奶及奶制品原料供应充足、质优、价格低,这为生产质优价廉的好产品提供了最大的基础条件。

通过本次考察,大家不仅深入了解了英国、爱尔兰等国家冰淇淋、焙烤食品行业的发展现状,也开阔了视野和思路,这必将为提高我国冰淇淋和焙烤行业的整体水平,促进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