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行业会展
委员会动态

2019年中焙糖协糕点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工作会议在南昌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1 17:07:37

6月20日上午,2019年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简称中焙糖协)糕点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

1-1.jpg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兼职副会长/中焙糖协执行理事长朱念琳、中焙糖协理事长张九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帅、副理事长杨木梅,糕点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高波、副秘书长俞嘉毅,以及北京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出席本年度会议。

会议由张帅秘书长主持。

本年度会议由中焙糖协糕点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西滕王阁食品有限公司承办,冯龙其董事长致欢迎辞。

朱念琳理事长首先发表讲话。他讲到,当今全球经济发展形势不确定性因素逐渐增多,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还未得到有效缓解,这是行业企业经营面临的普遍问题。党和国家关注实体经济、关心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从税收到经营性收费项目再到融资政策各个方面,全方位的出台了多项政策以确保降低企业负担,作为行业骨干和领军企业,我们更应该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寻找解决方案,为行业垂范,确保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会上,糕点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汇报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同时,通报2019年中国月饼文化节活动筹备情况。

2-1.jpg

针对当前经济形势、行业情况以及发展趋势,各参会副理事长们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就企业经营、中秋市场趋势,以及中美贸易争端可能对全球贸易特别是行业上游原物料价格产生的影响等热点问题,各副理事长各抒己见,认真分析讨论,会议气氛热烈。

张九魁理事长在总结发言中向会议通报了国家标准体系最新的政策变化,提醒与会企业留意国标清理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重视企标、团标以及行标的制修订工作。今年五月在上海召开的中焙糖协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及六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张九魁理事长向大家介绍了协会新的任职情况并表示,感谢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工作,新的领导集体会努力为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会议节奏紧凑,顺利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