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行业会展
委员会动态

平分秋色一轮满 长伴云衢千里明 中焙糖协会员代表向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赠送月饼

发布时间:2016-08-18 15:41:51

2016年8月16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支持,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6(第二十二届)中国月饼文化节开幕式在北京国宾酒店隆重召开,在开幕式当天,每届文化节必不可少的精彩内容“向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赠送月饼活动”也如期展开。

646E9A8574.jpg

由中焙糖协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秘书长康恒平、糕点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俞嘉毅带队,中焙糖协会员单位、行业知名企业新疆麦趣尔食品有限公司、浙江新美心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漳州天福茶业有限公司、中山港隆食品有限公司、商丘名代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康泉食品有限公司六家企业代表一行亲赴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进行慰问,并送上味美香甜的中秋月饼,充分表达了对全体战士的中秋祝福和无限敬意。

慰问团一行聆听了战士们对国旗历史的介绍,并观看了宣传片。随后,协会及会员单位代表分别将象征美好、团圆的月饼赠与国旗护卫队的战士们,传递着中焙糖协及所有会员单位对国旗卫士的深厚敬意。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